期權初心(三)

上回說到引伸波幅尤如機會率,如果大市大波幅或大單邊,指數可以有機會在任何一個位出現。因為數學是絕對值,所以無論升與跌亦一樣會出現。所以當時候 vol升買入call/put option輸面是降低了,而且iv突然上升並不會短時間回落,如果因為iv升而沽option乃極不恰當。再者有很多朋友有一種錯誤思維,常常把期權當 成二級市場!大家一定要記得期權市場乃第一市場;窩輪市場才是二彶市場,所有index warrant 會跟期權走!

祝各位「冬至」快樂
2016再見

下回會為大家介紹一下模擬高息期權做法

==============================
歡迎你通過以下連結填寫資料,加入我們的即市交易室(請填LINE ID#)
http://goo.gl/forms/bmHRqUB4t6
{緊貼財經市況,即like 堅sir財經動向}
‪#‎期權‬ ‪#‎波幅‬ ‪#‎窩輪‬ ‪#‎期指‬ ‪#‎策略‬ ‪#‎堅sir財經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