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機會不用怕

今早10:15 即市群組節錄。 見到反彈無力就要沽。圖左邊開始,

第一段 fill 唔到,就錯過機會跌下去了。記著,”錯過機會”也是市場交易的一部份。你畢生之中,總會錯過很多機會。策略和紀律才是走得遠。

第二段反彈見姑姑,就沽佢,跌下去急挾回來,在前1點 就先撤退。

第三段見到仍然無力姑姑猶在,再沽,就搏到行一小段。

期指今早由Patrick預設支持位630彈上來有力,阻力只是攔一攔。並不是全日空之勢。見每段小跌浪都有買盤挾,空方就不宜進取,知所進退。

photo_2017-03-15_13-23-37

難得再次邀請到全職投資的PAT SIR再來作客教學。今次會讓Patrick講多點即市心理和應對。記著市場凶險不要亂入,做好功課,不明白去上課。
https://www.kinnsir.com/wp/acts/?id=5218 (報名連結)

@堅sir財經動向  @期指  @全職投資  @炒賣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