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the Change Person

認識堅sir的人皆知道,早於兩年前我已經揚言當奴侵(Donald Trump)會是美國總統。當時很多人以為我是傻了。今年再沒有人這樣說了。

首先不代表我認同或支持當奴侵。正如你買股票不是為了支持該公司一樣。還記得英國公投前我說過甚麼吧。

一開始有位朋友說全家票投希拉里,不會支持瘋子,到巴黎恐襲後他第一個跳出來說全家票投當奴侵。

由瘋的傻的,到說他“充滿精密計算”。這也過言了,他只不過是一個”粗獷型老闆”而已。

No Change from the Change Person
堅sir有位朋友麥少(麥sir),是健康專家,從一開始Michelle Obama “Let’s Move!” 項目就關注著美國政府對食品和相關行業的政策。幾年下來,卻非常失望。麥少說就連把糖(sugar)放上標籤都未能做到。你也可以看,隨便拿雪條看含量標籤,每種成份例如脂肪均有標明克數(gram),每天平均需求量,以及佔百份比。 唯獨糖是沒有標明的 (因為一標就百幾)。

我相信Obama夫婦是有心人,的確想改變。但是政治生態已經多年下來形成了頑固的有機體系,像生物一樣,會自我修復和同化外來者。所以只能說Obama也融入了精英執政體系。

當奴侵就不一樣,雖然是傻的,但你肯定他會帶來改變 (因為佢有時根本唔聽人講)。改變是好是壞就難說了。但作為我們堅sir所倡議的自主投資者,只需要把握機遇就好。

 

donald-trump-hillary-clin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