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權初心 – 戰無不勝

《戰無不勝》

大家每天看到才子得到勝利,自己每每都以失敗告終,導致自己身心受損。其實要做到戰無不勝要問自己為什麼,是自己準備不夠?是自己選擇錯誤工具?抑或是選擇了錯誤的時間。

《準備》準備是作戰前的準備,擬定好想法再去出擊,不要貪小便宜,因為因小失大。

《退》如果擬定的事未能如願,想必要有《退》。千萬不為贏了一交,輸了整仗。《退》絕不能把自己推向絕境。

《工具》如果自己心血少而偏向炒期,不能承受每秒的上落,証明你選擇了錯的《工具》。既然不能力敵也許可以智勝,可以學習多幾類《工具》。

《時間》掌握時間,掌握勝利。差之毫釐 繆以千里。在適當時機做合適的工作,減少分心,凝聚貫一。

如能集以上心思,貫徹始終,焉能不戰無不勝嗎?

==========================
堅Sir再次誠邀Pat Sir作客,為大家深入淺岀講解炒賣即市期指技巧。如有興趣的人士請好好把握今次機會盡快報名,名額有限!
https://kinnsir.com/wp/acts/?id=5213

最新分析立即登入 kinnsir.com

歡迎你通過以下連結填寫資料,加入我們的即市交易室
https://kinnsir.com/wp/reg/

{緊貼財經市況,即like 堅sir財經動向}
‪#‎投機‬ ‪#‎分析‬ ‪#‎堅sir分析‬ ‪#‎堅sir財經動向‬

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