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隨筆- 回堅SIR信箱

「在揀選日經輪時,除左一般揀輪時要留意的地方外,有無其他特別的地方需要留意?因為依稀記得你好似曾經提及過匯率的影響,好似輪商的offer有所不同,謝謝!」

答: 其實選日經輪與選其他輪的方法大同小異,當天只是提醒大家,日經輪的計價方法牽涉日圓匯率,如當天日圓急跌令日經大升,可能對認購證的升幅會有影響。其他要注意的事還包括兌換率,亦會影響該輪的跳動,暫時看到所有發行商的計價方法都一樣的。

===========================
堅Sir誠邀Ash Sir作客,為大家更進一步講解期權。

目的:這個課程最主要目的是協助投資者在不同市況用不同手法和如何佈局,更希望大家更積極去主宰自己的金錢:利用期權去保障自己的財產(有如買了保險一樣)、善用風險並提高回報。

詳情及報名:https://kinnsir.com/wp/acts/?id=4

歡迎你通過以下連結填寫資料,加入我們的即市交易室(請填LINE ID#)http://goo.gl/forms/bmHRqUB4t6
http://kinnsir.com

{緊貼財經市況,即like堅sir財經動向}
‪#‎日經‬ ‪#‎窩輪‬ ‪#‎日圓‬ ‪#‎NIKKEI‬ ‪#‎匯率‬ ‪#‎堅sir財經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