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家嘴少年

現在有了幾位好友在這裏寫下野,豐富版面,也多了很多角度,比一開始只有堅sir在寫好多了。有朋友私底下問會否被蓋過風頭,認識我的為人都知道我怎會介意,反而很感激幾位朋友認同和推廣我的理念。希望越來越多有識之士加入我們圈子,推廣財務自主掌握命運。

堅SIR在陸家嘴圈內,很多人在聽一位少年期權天才在向領導展示他的期權操盤模型。

國內的期權市場本來在去年大興土木,大學在開課程,券商在訓練操盤手,當局也在找人,磨拳擦掌。可惜去年的事令整個計畫叫停。不過堅SIR去年有言,難道永遠不行?

這位少年信心滿滿,說道有五種不同模式可以在當時根據偏好選擇應付市況。堅SIR心想,到時候你還有餘地去慢慢選擇? 心中想起好友Ashley,即使在極端市況,臨危不亂。S&P Downgrade美國政府,四日跌4000點。從來未聽說過ASH要猶豫做哪一格的。恐怕這位少年當時還未出道。

領導帶頭大家跟著拍掌,堅SIR只好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