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象徒成績表 By 陸陸陸]

[ 象徒成績表 By 陸陸陸]

星期一又是匯豐銀行公佈全年業績的日子,相信作為一個香港人大家都認識匯豐銀行,曾經是港人最愛,價值投資首選之一的股票,如今股價只值HK$50元,還記得當年金融海嘯電視直播匯豐股票被mark到只有HK$33元,青姐落淚的晝面相當震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UFREZLIV0

其後網上的二次創作相繼出現,而且相當有趣。

翻查匯豐
2006年,全年派息為0.81美元
2014年,全年派息為0.50美元
派息減少-38%

既然股價可以下跌,當然派息也可以減少。揸打也可以供股。不知星期一匯控會不會有驚喜呢。

==============================
堅sir信箱
http://kinnsir.com/mailbox/
歡迎你通過以下連結填寫資料,加入我們的即市交易室(請填LINE ID#)
http://goo.gl/forms/bmHRqUB4t6
{緊貼財經市況,即like 堅sir財經動向}
‪#‎HSBC‬ ‪#‎派息‬ ‪#‎業績‬ ‪#‎陸陸陸‬ ‪#‎堅sir財經動向‬

S__12591108 S__1259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