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投資者今年展望

虛擬貨幣「賭神」預期,BTC年內有望見28000美元水平,虛擬貨幣市值升至10萬億美元水平「亦唔出奇」,自己「必揸」BTC。此外,有見中央政府嚴整虛擬貨幣交易所和執行去槓桿工作,使虛擬貨幣交易長遠變得安全,賭神亦屬意持有ETH和XMR,還會持有SAN等優質貨幣抵禦即將「歸位」的虛擬通脹,但補充自己在農曆新年前不會進取入市,因為未有新利好因素出現。

大戶「追擊手」則看好BTC年內見38000美元水平,認為即使虛擬貨幣目前處於高位,亦要先買100粒BTC入市,「輸都唔理,頂多輸10%時止蝕。」

ETH、XMR和耶穌系列*等則是追落後之選,「唔好問而家咩價買,(而家買)虛擬貨幣唔需要解釋。」

但追擊手提醒,BTC等現時熱炒的藍籌貨幣,一旦在他日遭一眾有大量持貨的大戶決定沽貨實現利潤,令貨幣價出現兩至三次「一浪低於一浪」的局面時,就可能是音樂椅遊戲結束的一刻,有機會成為XRP這類前藍籌貨幣的翻版,只是目前未有這個跡象,「冇辦法,市場力量令你相信,而家唔驚得呢樣果樣。」

*不知道耶穌系貨幣請自行做功課
** 炒幣圈新聞供參考  勿胡亂出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