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情報 海泥/地產

今天哨兵回報一堆本地地產股、蒙牛、海螺水泥,地產股獲大行唱好,相信跟市場吹風特首樓房政策未如想像中「兇險」有關,惟筆者未敢看風駛舵,見升叫升,甚至看到有基金食糊的手影,即市跟炒可,過週末則值搏不高。蒙牛、康師傅等食品股較早前在哨兵情報及茶水房通報,今日不提,反而早前提及的海泥再次被哨兵提及,昨天破頂但未能企穩,今天則再試破頂,若然守得穩29.9元,後市仍有看頭,亦可以此作止損位,不妨留意。

此外,以下轉載今早在茶水房的個人觀點:

不要將朝鮮局勢過份放大,要說市場因為擔心地緣政治,倒不如說資金認為大市缺乏進一步推高指數的理由,尋找新的出路,如金、油、落後股份,美匯進一步弱勢,並不是不反映縮表、加息等因素,各位可觀察聯儲局自加息以來,美匯走勢,便知有沒有呢。

以上資訊僅供 閣下作一般資料用途,不構成任何類型或形式的要約、要約或邀請的游說、推廣、引誘、聲明,亦不構成購買相關資產或任何其他金融產品的任何意見或建議。